Thoughts; End of June 2013.

2:25 AM




世界上有什么事会让你难过的吗?对我就有很多很多很多。其实我自己是一个很悲观的人,我也不会在别人面前装笑因为我不会。我对在意的人在意的事 只要一点就可以影响我整天的心情 甚至几天。

槟城发生了一个多我来说影响力很大的事。避雷针的事算天灾吗?
才突然发现很多的明天不能预测。你不知明天会发生什么事。现在才觉悟不能理所当然的虚度还在这世上的每一天。我才发现 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爱的人怎么了 我会后悔我不珍惜。所以我希望现在我的改变我的积极 还来得及让我以后不后悔。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怎么了 我希望那些爱我的人 不要后悔。千万不要后悔没有珍惜我和你之间的时间感情。一点都不要。
我明白这世上或许有比我更值得你珍惜的 所以你才会忽略我。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 不过比起以前我有进步了不是吗。有时我想是不是我自己太过分。可是我真的不是无理取闹。或许不是每个人都能相处得来。或许真的有些事是怎么样都强求不来的。不知道要相信命运还是奇迹。不知道要跟着命运走还是要创造奇迹。主动久付出多了会累 可能是我单方面自己觉得自己付出自己主动 可能对方也觉得自己主动自己付出。所以需要沟通啊。很好笑 现在电子仪器多先进啊 可是竟然沟通不到。也不想之前的问题再拿出来讲了。要爱别人首先要学会爱自己 是吧。

伤心的事很多 讲些无聊的事好了。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了。
我觉得我是很现实的人明白钱的重要性 很多东西都要很实际。 可是我又很憧憬童话故事电影连续剧的情节 女生爱浪漫啊。所以这个我就叫矛盾吧。

我喜欢送有用的东西给人家 那些能看不能用的我都不会送。我喜欢人家用我送的东西。感觉他们每次用到的时候都会想到我。不过我喜欢人家什么都送我 有的没的一大堆 因为我每一样都会喜欢 虽然我会讲我不喜欢 因为那样讲才会显得讲喜欢的时候很珍贵。所以我很奇怪吧。

我想过结婚的时候我的好朋友都要做我的姐妹甚至伴娘。而且我也选好了。如果你在姐妹名单里代表我很重视你。结婚还很远 不过我就会想东想西的。这个我叫不切实际吗。

结婚后当然要过两个人的世界啊。大概两年。两年里不可以生。过后就可以咯 一男一女的。然后男的我要他把每一个喜欢的女孩带回家给我看。我会是个很开通的妈妈我觉得哈哈。女的当然要打扮漂漂亮亮 等女儿十二岁的时候我就会买一粒好的相机给她 给她自拍啊。

每个星期日都是家庭日。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啊。不过有时儿子女儿要跟朋友出去也是可以申请的。我很理性的。

我喜欢有幽默感的人。因为本生很悲观 就很喜欢那些很会搞笑的人。不懂 他们对我有一种吸引力。没有幽默感的男生很没趣。哈哈。

我想好我以后的家要怎么装修了。装很多蓝色黄色的灯 拍照的时候会很好看。当然还有很大的镜子拍OOTD啊。最重要是我的厨房要很大很大很美很美。因为我想煮很多东西。

我想跟我的好朋友去节俭自由旅行 不过都不要带伴侣 这样才能不避忌玩得尽兴。因为有一些伴侣会一直粘着不放的 感觉一点都不能参。另外还要跟好朋友一对一对情侣去的豪华旅行 大家玩在一起不用计较价钱的贵还是便宜 会很开心的。这个我也叫矛盾吗。

去我一直想去的西班牙。至从看了流星花园在巴塞隆纳的教堂里拍 我就发誓要到那边去。又刚好学了西班牙语 可以用。而且我越来越喜欢西班牙食物了。

我一直都想等我存好钱 我想开一间蛋糕店咖啡馆之类的。当然之前要去上课学做一点蛋糕甜点咖啡。我可以做西班牙小食。在还没有什么钱的时候可以租个摊位卖衣服。其实很羡慕那些上网卖衣服的女生 都很年轻就开始做了自己的生意。做老板娘感觉不错啊。

我不需要很出名。我不需要很多很多钱。我不需要一大堆朋友。不过我却想要认识我的人还记得我。我需要足够的钱来生活想买什么就买想吃什么就吃。我需要几个交心的知己有事的时候有空陪我的人。

没有什么东西比时间更珍贵。我留我的时间给你代表我重视你。你预留时间给我 我会无限感激你。只要你有空我随时都有空。

想到一个解决吵架的方法。只要对方伤到你 就要罚对方钱。多少钱都可以。一角到一万 都可以。看对方愿意贡献多少 就好象感觉代表他有多重视你。很奸诈吧。提前是要看他经济能力先啦。存到的钱就拿去旅行 可以增进一下感情咯。

很喜欢打鼓。很庆幸大学第一年就进了鼓队。那时刚认识的朋友都没有人要陪我进。可能都是女生吧 而我不像女生。进鼓队不像那些同科目的同学 争来争去 表面跟你好背后想办法超越你。进鼓队的人 就是想把鼓打好而已。大家兴趣一样 就是打鼓。还遇到好多好人。庆幸的还是遇到一直想遇到的人。或许他不那么觉得。如果没有鼓队 就算同科目也不会认识了。

我不是爱哭。而是会一点小事就哭。电影连续剧只要感动一点我就流泪了。我遇到一些问题一些挫折我就会哭了。很想依赖我想依赖的人。或许应该要坚强一点。很喜欢一些很有含义的句子和歌词。我容易被感动我承认。

心情不好要吃冰淇淋。肚子痛要喝热巧克力。喜欢吃甜品和喝冷饮。
可以把吃的钱省下来拿去买衣服。逛街看电影对我来说永远不会无聊。
喜欢讲晚安和早安。喜欢别人也对我讲晚安早安。


就这样先吧。写完心情会好一点。日子还是要过。心痛过就不痛了。下一篇我会更新开心的了。久久给我发泄一下 虽然没人看。现在失眠就会自然而然听着自己的呼吸声。有些人要忘也忘不掉 讲过的话做过的事。决定不了。睡觉先吧。晚安咯。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