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死了!

7:01 PM

妈咪爸比终于回来了!!!
超级高兴因为我太想他们了  超级兴奋因为有礼物拿啊
这次旅行花了很多钱呢  他们回来荷包大缩水叻
真的很谢谢爸比妈咪  让我在二十岁就有这么多物质享受
爸比妈咪 我爱你们!!!


最近好像很多事烦
搞到头痛快要病倒
major minor option 还有秘密
虽然还有三个月的假期才开学
可是现在就要选自己要读的科
到底要主修这科还是副修那科
外语这个好还是那个好
不过位子有限要报名要早
然后这个那个时间又撞来撞去
有好多好多问题都不懂要怎样
所以就打去所谓的学校问是不是最好?
结果完全。。。。。算了很无言
我到现在还没报名完呢
很担心不过又没有办法
谁要帮忙我 超烦的!!!


还有一个秘密,就说是秘密就不能讲
可是也是搞得我很烦 全部要自己弄 没办法
P/S: I hate when I'm waiting for a text, and my phone vibrates but it's not from who I want.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